我爱狗血,狗血爱我

观察大家点红心小蓝手也是蛮有意思的~我在冷CP里找粮的时候老看到几个眼熟ID,然后冷CP嘛新坑不多,我如果开了冷CP坑看到这些ID就会觉得很有意思,来吧大家互相报团取暖吧23333

有的人连着点了我几个红心以后索性就关注我了,艾玛你这习惯跟我一样嘛2333谢谢喜欢我也爱死你啦

还有点了红心秒取的,这应该就是翻tag的时候手滑了吧,虽然有一点点小失落不过这种失误很常见嘛
APH那边总会有人点耀菊abo那篇,看着他一路点下去就像有人在陪我重温一样,然后跟着他的进度瞅瞅他看到哪儿了~
不知不觉中跟太太干了类似的事2333

and有同好的感觉真好~

擅长掉线:

最近有个很无聊的爱好就是观察大家点赞
比如一个朋友从德鲁伊那篇开始点,然后点了4月份xx有一个xx系列,又点了猫猫狗狗,我就会想啊这是个吃甜文的朋友
或者点ttss,战争,还有环太,就会想啊这是个和我一样喜欢打仗题材的朋友
点ai和无所不能,就会想大概是个喜欢不是人的朋友
总之就这样以此类推暗搓搓观察
有时候有朋友以一个规律的速度点击连载,还会揣测一下这个朋友的阅读速度,尤其是假如刚好看到这个朋友点到半当中,就立刻开心地计算猜她下一个什么时候点——如果猜中了那就很高兴
不过也有一些神奇的时候,比如看见点了一通子博客然后突然关注主博客的朋友,或者点了一通全职然后突然夹了一篇tf的朋友,这个时候就会充满:这是点错了吧,这是点错了吧,这是点错了吧
但也不好意思过去问,这样就暴露这个博主简直闲得无聊
不过总而言之,我确实很无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