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狗血,狗血爱我

亚瑟:(痛苦捂头趴桌)……
阿尔:(杠铃般的)呐哈哈哈哈哈好好学数学哟亚蒂~hero保证这玩意比食谱好懂。
亚瑟:阿尔弗雷德你怎么有脸嘲笑我?
弗朗:(拍肩)下一个诺贝尔数学奖就是你的了~
亚瑟:诺贝尔没有数学奖你个胡子白痴……
露西亚:(举起水管)小耀的书凭什么给你kurokuro
亚瑟:相信我我并不想……
老王:(伸头一瞅)光引进教材怎么够,还要同步引进教辅资料才行。我这还有教材全解,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一课一练,天利38套,荣德基点拨,轻巧夺冠,黄冈小状元,衡水密卷,典中点,优化设计,海淀考王……全套引进算你9折怎么样?
亚瑟:别说了我不想听……让我死吧……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