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狗血,狗血爱我

600fo了。
感谢大家。
不过说实话,其实并木有感觉到有这么多fo。
有过互动的一只手就数的过来,一直有互动的就更……
这个比例怎么想都感觉不对啊……
其实就是想和大家聊聊天而已,毕竟一个人更文太无聊了
我能感觉到文的质量随着聊天对象的减少而在一直下降,热情越来越少。到现在还坚持fo我的亲们真的为难你们了。
是我自带制冷被动技的缘故么_(:з」∠)_
总之坑我一定会填的。至少耀菊ABO会填的_(:з」∠)_其他的看心情吧。
昨天考砸了,只有奇迹能救我了,不过我这个人向来是没见过奇迹的,也就不指望了
估计发完这个我又要开始新一轮的掉粉了,至于点文什么的……
算了,随便吧╮(╯_╰)╭你们愿意点的,看着点。我呢,看着接╮(﹀_﹀)╭

                      ——阿夜 于教学楼厕所ORZ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