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狗血,狗血爱我

突然发现上错花轿嫁对郎特别适合喻黄和韩张/王方

今天在B站看了个掰弯视频盘点(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301854)里面有个上错花轿嫁对郎的片段。

突然就发现李玉湖和杜冰雁的性格和少天新杰特别贴近啊~

一个活泼开朗,一个知性充满书卷气,而且老韩在原著里是一位队长,具有统领的能力和气魄,在同人文里也多以将军的身份出现;然后文州作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也很心脏啊,忍辱负重装病示弱以等待时机扮猪吃老虎也是比较像他的言行和能力的。

比如说,就跟着原著走,张新杰家本来要把新杰配给喻家据说体弱多病的大少爷文州州冲喜,喻家势大,张新杰家里父亲只是一个教书先生,无法拒绝喻家提亲。与此同时黄少天被敌家陷害配给了已经死了两个夫人的大将军韩文清。

然后两顶轿子被装扮成一样的,同一天出发,中途遇上下雨,两人见了面,然后躲雨的时候黄少天弄错了两人的盖头,就阴差阳错的被送错了攻家。

然后就是黄少天露馅张新杰逃跑,然后就看剧情简介吧懒得写了……最后肯定是he啦韩张喻黄双圆满。

对了原剧情不是还有个将军手下沙溢演的那个小将喜欢杜冰雁嘛,霸图除了老韩还有谁跟新杰走得近来着?嗯三角我也喜欢,让老韩有点危机感嘛我们新杰辣~~~~么好,虽然最后肯定是韩张啦~

然后突然我又觉得也很适合喻黄喻和王方,少天是剑圣嘛,又有头脑,做大将军也合适。上错花轿嫁对郎里不是有一段杜冰雁被抬到将军府,将军躲着不见她,这里就写成一开始少天也躲着不肯见文州州,觉得文州州肯定很吊车尾拖后腿,然而我们文州州机智的一比,就喻黄he咯~


王方那边嘛,王杰希这半个心脏也很适合扮猪吃老虎呀,装病呀什么的,然后我们方士谦略通医术嘛就帮他夺权咯~


就本来应该是方士谦配给黄少天,喻文州配给王杰希的,结果轿子抬错了~艾玛幸亏抬错了,不然这简直就是庙药互怼大型修罗场,方士谦跟少天不得把军营拆了,然后文州和老王心脏互黑……啧啧,太惨了……


不知道有木有太太把梗抱走写个完结篇呀~


来自不想动手只想吃粮的某夜orz
如果我自己实在想看又没人写我可能真的会动手………………不过大概会到猴年马月了,因为有坑在身还懒
所以我还是等粮吧
求太太们施舍orz

评论(11)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